2022 教育训练课程《当责》

2022顾问进行演讲

选单

畅销产品

政茂公司简介

政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手工具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7年并拥有超过46年的弹簧吊车, 气动剪刀, 弹簧平衡器, 气动压着钳, 风管吊车, 自动锁螺丝机, 扭力支臂架, 工具悬吊支臂, 气缸锁付机构制造经验,政茂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

2022 教育训练课程《当责》

2022/02/07 政茂
2022顾问进行演讲
2022顾问进行演讲

2022特邀顾问—廖英杰老师演讲《当责》。
传递当责的定义,为「最终成果」负「完全责任」,凝聚向心力,以及提升各单位成员的积极度,加强主管与部属间的信任关系,从找借口到找结果,建立当责之文化。

◆当责的内涵

- 将交办事项做完≠当责,应以做对、做完、做好做为目标,才是当责。

- 为所做的承诺担起责任,不沉迷在「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或把责任归罪到别人身上,信任源于当责。

- 每当落入了被害情结,便只会跟其他成员相互指责、踢皮球,寻找代罪羔羊。

◆设定目标

- 拥有目标的人,会知道今天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未来的基石,他们看得是更远的地方。

态度决定高度,当你决定拒绝的那一刹那,你就会想千百个理由逃避它;当你决定挑战的那一刹那,你就会想千百个方法解决它。

问题不在于难度,是态度。

人们通常对事情并不太会有承诺,只是很自然地做了他们所当做的,也正因为人类的本性,我们才有了当责。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