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荣获台中第十五届金手奖

专业生产线上用组装气动工具, 弹簧工具悬吊, 气动机械之研发与制造商

选单

畅销产品

政茂公司简介

政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手工具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7年并拥有超过46年的弹簧吊车, 气动剪刀, 弹簧平衡器, 气动压着钳, 风管吊车, 自动锁螺丝机, 扭力支臂架, 工具悬吊支臂, 气缸锁付机构制造经验,政茂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

2016 荣获台中第十五届金手奖

2016/11/20 政茂

105年度台中市金手奖-绩优中小企业选拔表扬颁奖典礼
 
第十五届金手奖选拔活动,由台中市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与金手奖得奖厂商协进会合办,2016/11/20日颁奖典礼于台中市制造业政大楼举行,表扬得奖厂商。
 
得奖的厂商由20家台中市在地绩优中小企业获奖,由台中市长林佳龙颁奖肯定其对台中经济的贡献,市长表示,大台中是台湾制造业最重要的基地,获奖企业都是各自产业别中具竞争力的指标,期盼未来带动其他厂商,并发挥企业社会责任,让世界看见台湾制造的优良品质。
 
林市长表示,目前台湾推动「5+2」创新产业中,台中市已通过行政院智慧机械产业推动方案的支持,未来推动制造业聚焦智慧制造,带动产业升级;针对产业遇到的困难,如人才培育、土地取得、展览馆、资金进度移转、国际合作行销等,台中市府将扮演平台,一一协助克服,因为「制造业是台湾的宝!」。

欲了解更多关于台中市金手奖请参访下列网站:

金手奖

http://www.goldenhandaward.com.tw/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892564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