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台湾五金展THS

2014 台湾五金展览

选单

畅销产品

政茂公司简介

政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手工具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7年并拥有超过46年的弹簧吊车, 气动剪刀, 弹簧平衡器, 气动压着钳, 风管吊车, 自动锁螺丝机, 扭力支臂架, 工具悬吊支臂, 气缸锁付机构制造经验,政茂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

2014 台湾五金展THS

2014/10/21 政茂
2014 台湾五金展览
2014 台湾五金展览

2014年台湾五金展,政茂企业(SEALS海豹牌) 首次盛大参展,本次展出最新产品关节式扭力支臂架,依作业范围大小,分别为TR-350的作业半径505MM,与TR-650的作业半径750MM,大幅增加作业面积以及降低安装空间之限制。当然,仍然传承原本扭力支臂架之优异功能,如吸收自动停止式扭力电动起子\气动起子之反作用力,避免人员手腕受伤,并达成锁付扭力更加精准,同时确保垂直锁付,不因人员作业,而造成锁付偏斜…等。此扭力支臂架外,亦展出XY TABLE 自动锁螺丝机、真空吸取自动锁螺丝机、海豹牌弹簧吊车、风管吊车、气动剪刀、气动压着钳、气动卡箍钳、铜管封口钳…等相关省力化、自动化工具。

下面的影片为展览会当天的实况,可看出政茂的展览吸引了很多买家以及参观者驻足

展览详情

  • 日期: 21-23 十月, 2014
  • 时间: 9:00 - 18:00
  • 展馆: 大台中国际会展中心
相片集
相关产品
  • 直线式扭力支臂架- 工作半径R182-561mm - 直线型扭力支臂架工作半径561mm(型号:TA-300S)
    直线式扭力支臂架- 工作半径R182-561mm
    TA-300S

    Seals 扭力支臂架是依避免在日常工作中造成重复工作和过度使用手臂受伤之设计原则,我们提供扭力支臂架来改善人体工程学的制造过程,以消除瞬间扭力及重量荷载。   扭力支臂架夹持螺丝起子后,可前后、左右、上下操作,360°自由旋转,能够始终支撑螺丝起子,工作最大圆径1122mm,范围内进行各类螺丝锁付作业,减少作业的不及格率,确保螺丝起子以垂直角度锁付螺丝,提高螺丝锁定品质,减少操作人员失误及锁定螺丝不良的产品质量问题。   本款扭力支臂架,可有效减少工作场地空间之需求。   借助弹簧吊车的弹簧吊力,使所悬挂的支臂架处于无重状态,降低人员的劳动状况,提高劳动生产效率,创造一个安全高效的工作环境。   可直接固定在工作台面(建议)及提供C型桌夹,两种安装方式。


  • 直线式扭力支臂架- 工作半径R236-744mm - 直线型扭力支臂架工作半径744mm(型号:TA-600S)
    直线式扭力支臂架- 工作半径R236-744mm
    TA-600S

    Seals 扭力支臂架是依避免在日常工作中造成重复工作和过度使用手臂受伤之设计原则,我们提供扭力支臂架来改善人体工程学的制造过程,以消除瞬间扭力及重量荷载。   扭力支臂架夹持螺丝起子后,可前后、左右、上下操作,360°自由旋转,能够始终支撑螺丝起子,工作最大圆径1488mm,范围内进行各类螺丝锁付作业,减少作业的不及格率,确保螺丝起子以垂直角度锁付螺丝,提高螺丝锁定品质,减少操作人员失误及锁定螺丝不良的产品质量问题。   本款扭力支臂架,可有效减少工作场地空间之需求。   借助弹簧吊车的弹簧吊力,使所悬挂的支臂架处于无重状态,降低人员的劳动状况,提高劳动生产效率,创造一个安全高效的工作环境。   可直接固定在工作台面(建议)及提供C型桌夹,两种安装方式。


  • 关节式扭力支臂架- 工作半径505mm - 关节式扭力支臂架工作半径505mm(型号:TR-350)
    关节式扭力支臂架- 工作半径505mm
    TR-350

    Seals 扭力支臂架是依避免在日常工作中造成重复工作和过度使用手臂受伤之设计原则,我们提供扭力支臂架来改善人体工程学的制造过程。以消除扭转扭力及重量荷载,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为配合气动工具,我司推出气动工具专用规格TR-350A,只要1/4"进气接头即可安装。另外,气动/电动工具两用规格TR-350AE,则以夹持本体方式安装。


  • 关节式扭力支臂架- 工作半径750mm - 关节式扭力支臂架工作半径750mm(型号:TR-650 )
    关节式扭力支臂架- 工作半径750mm
    TR-650

    Seals 扭力支臂架是依避免在日常工作中造成重复工作和过度使用手臂受伤之设计原则,我们提供扭力支臂架来改善人体工程学的制造过程。以消除扭转扭力及重量荷载,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为配合气动工具,我司推出气动工具专用规格TR-650A,只要1/4"进气接头即可安装。另外,气动/电动工具两用规格TR-650AE,则以夹持本体方式安装。


  • 自动锁螺丝机- 下压锁付式 - 自动锁螺丝机-下压锁付式(型号:CM-30)(容量:M3 x 15 2000 pcs)(送料能力:30 颗/分钟)
    自动锁螺丝机- 下压锁付式
    CM-30

    依照快速、稳定、方便之设计原则,结合气(电)动螺丝起子、高科技自动送料机及高精密螺丝夹具,以提升螺丝锁付速度、大幅增进生产效率。   螺丝夹具依客户螺丝、工作环境量身设计,以确保作业顺畅稳定。   以气动起子为标准规格,亦可搭配客户指定型号。


  • 起子水平夹持座- 装配TA系列支臂架 - 起子水平夹持座- 适用TA-300/600、TA-300S/600S(型号:TA-LS)
    起子水平夹持座- 装配TA系列支臂架
    TA-LS

    起子水平夹持座依需求选配,使用六角板手即可简单轻松安装至扭力支臂架上,进行水平作业。   依照厂内生产线需求,可进行垂直式作业,安装起子水平夹持座后,便可操作水平式作业,增加作业多样化。   起子水平夹持座TA-LS适用扭力支臂架型号:TA-300、TA-300S、TA-600、TA-600S


  • 起子水平夹持座- 装配TR系列支臂架 - 起子水平夹持座- 适用TR-350、TR-650(型号:TR-LS)
    起子水平夹持座- 装配TR系列支臂架
    TR-LS

    起子水平夹持座依需求选配,使用六角板手即可简单轻松安装至扭力支臂架上,进行水平作业。   依照厂内生产线需求,可进行垂直式作业,安装起子水平夹持座后,便可操作水平式作业,增加作业多样化。   起子水平夹持座TR-LS适用扭力支臂架型号:TR-350、TR-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