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力支臂架的用途為何?

鎖螺絲機搭配扭力支臂架

選單

暢銷產品

政茂公司簡介

政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手工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7年並擁有超過46年的彈簧吊車, 氣動剪刀, 彈簧平衡器, 氣動壓著鉗, 風管吊車, 自動鎖螺絲機, 扭力支臂架, 工具懸吊支臂, 氣缸鎖付機構製造經驗, 政茂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扭力支臂架的用途為何?

鎖螺絲機搭配扭力支臂架
鎖螺絲機搭配扭力支臂架

搭配扭力支臂架可避免操作人員長時間手持螺絲機及鎖付扭力較大螺絲時,手持力度不足或疲勞,導致失誤鎖付不良等狀況。

– – – 搭配扭力支臂架 – – – 

✔吸收工具瞬間扭力,保護作業人員手腕。

✔承受高荷重,減輕重量負擔,操作不易疲累。

✔優良的垂直度,矯正作業人員的操作姿勢,確保螺絲垂直鎖付,避免失誤,提高鎖付品質。

✔扭力支臂架可上下自由調節,水平360°旋轉。

✔操作簡單快捷,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 – – 傳統手持 – – – 

✘操作人員因手持力度不夠,導致手持的疲勞,甚至工傷事故。

✘因作業時間長或新手熟練度不夠,易造成螺絲鎖付不良的產品質量問題。

 

相關產品
  • 關節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半徑505mm - 關節式扭力支臂架工作半徑505mm(型號:TR-350)
    關節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半徑505mm
    TR-350

    Seals 扭力支臂架是依避免在日常工作中造成重複工作和過度使用手臂受傷之設計原則,我們提供扭力支臂架來改善人體工程學的製造過程。以消除扭轉扭力及重量荷載,創造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 為配合氣動工具,我司推出氣動工具專用規格TR-350A,只要1/4"進氣接頭即可安裝。另外,氣動/電動工具兩用規格TR-350AE,則以夾持本體方式安裝。


  • 關節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半徑750mm - 關節式扭力支臂架工作半徑750mm(型號:TR-650 )
    關節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半徑750mm
    TR-650

    Seals 扭力支臂架是依避免在日常工作中造成重複工作和過度使用手臂受傷之設計原則,我們提供扭力支臂架來改善人體工程學的製造過程。以消除扭轉扭力及重量荷載,創造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 為配合氣動工具,我司推出氣動工具專用規格TR-650A,只要1/4"進氣接頭即可安裝。另外,氣動/電動工具兩用規格TR-650AE,則以夾持本體方式安裝。


  • 直線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行程296mm - 直線型扭力支臂架工作行程296mm(型號:TA-300)
    直線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行程296mm
    TA-300

    Seals 扭力支臂架是依避免在日常工作中造成重複工作和過度使用手臂受傷之設計原則,我們提供扭力支臂架來改善人體工程學的製造過程。以消除扭轉扭力及重量荷載,創造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


  • 直線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行程594mm - 直線型扭力支臂架工作行程594mm(型號:TA-600)
    直線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行程594mm
    TA-600

    Seals 扭力支臂架是依避免在日常工作中造成重複工作和過度使用手臂受傷之設計原則,我們提供扭力支臂架來改善人體工程學的製造過程。以消除扭轉扭力及重量荷載,創造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


  • 直線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半徑R182-561mm - 直線型扭力支臂架工作半徑561mm(型號:TA-300S)
    直線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半徑R182-561mm
    TA-300S

    Seals 扭力支臂架是依避免在日常工作中造成重複工作和過度使用手臂受傷之設計原則,我們提供扭力支臂架來改善人體工程學的製造過程,以消除瞬間扭力及重量荷載。扭力支臂架夾持螺絲起子後,可前後、左右、上下操作,360°自由旋轉,能夠始終支撐螺絲起子,工作最大圓徑1122mm,範圍內進行各類螺絲鎖付作業,減少作業的不及格率,確保螺絲起子以垂直角度鎖付螺絲,提高螺絲鎖定品質,減少操作人員失誤及鎖定螺絲不良的產品質量問題。本款扭力支臂架,可有效減少工作場地空間之需求。借助彈簧吊車的彈簧吊力,使所懸掛的支臂架處於無重狀態,降低人員的勞動狀況,提高勞動生產效率,創造一個安全高效的工作環境。可直接固定在工作檯面(建議)及提供C型桌夾,兩種安裝方式。


  • 直線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半徑R236-744mm - 直線型扭力支臂架工作半徑744mm(型號:TA-600S)
    直線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半徑R236-744mm
    TA-600S

    Seals 扭力支臂架是依避免在日常工作中造成重複工作和過度使用手臂受傷之設計原則,我們提供扭力支臂架來改善人體工程學的製造過程,以消除瞬間扭力及重量荷載。扭力支臂架夾持螺絲起子後,可前後、左右、上下操作,360°自由旋轉,能夠始終支撐螺絲起子,工作最大圓徑1488mm,範圍內進行各類螺絲鎖付作業,減少作業的不及格率,確保螺絲起子以垂直角度鎖付螺絲,提高螺絲鎖定品質,減少操作人員失誤及鎖定螺絲不良的產品質量問題。本款扭力支臂架,可有效減少工作場地空間之需求。借助彈簧吊車的彈簧吊力,使所懸掛的支臂架處於無重狀態,降低人員的勞動狀況,提高勞動生產效率,創造一個安全高效的工作環境。可直接固定在工作檯面(建議)及提供C型桌夾,兩種安裝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