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彈簧吊車, 氣動剪刀, 自動鎖螺絲機, 扭力支臂架, 彈簧平衡器, 氣動壓著鉗, 風管吊車, 工具懸吊支臂, 氣缸鎖付機構

選單

暢銷產品

政茂公司簡介

政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手工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7年並擁有超過46年的彈簧吊車, 氣動剪刀, 彈簧平衡器, 氣動壓著鉗, 風管吊車, 自動鎖螺絲機, 扭力支臂架, 工具懸吊支臂, 氣缸鎖付機構製造經驗, 政茂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常見問題集

問與答

至於要如何讓政茂可以為您服務呢?

結果 1 - 10 的 10
  • 工具之扭力如何定義

    政茂企業自動鎖螺絲機之電動/氣動扭力控制工具,均採用扭力測試機,測定工具之輸出扭力,作為接單生產之依據。若需實際工件鎖付後之鎖緊扭力或鬆脫扭力,煩請特別告知,並提供工件實際測試,以利選用合適之工具規格。


  • 如何選購電源線扣鉗

    請提供下面圖示中A及B的尺寸規格,我們將會有專業的人員選配符合您需求的電源線釦鉗


  • 如何保養自動鎖螺絲機

    1、自動鎖螺絲機不使用時應關閉電源和風源,避免讓螺絲機處於帶電狀態。2、定期清理放料槽的殘渣並將其不良螺絲取出來,可防止振動盤的光電開關受到干擾。3、不要把一些工具和不相關的產品放在機面上,,防止螺絲機運行時卡住受損。4、請將機台放在通風且乾燥的環境下使用,潮濕的環境會讓自動螺絲機中的一些金屬零件生鏽。5、使用前,請先檢查電源是否正確、氣壓是否足夠。6、每周用噴槍和乾布沾酒精,清潔送料系統,如螺絲放料槽、軌道、送料器…等螺絲會通過之所有零件, 確保運行順暢。7、定期清潔機箱外表面。


  • 使用自動鎖螺絲機的優勢

    Seals自動鎖螺絲機不斷精進,在人力上省成本,同時大幅提高生產效率及品質。


  • 扭力支臂架的用途為何?

    搭配扭力支臂架可避免操作人員長時間手持螺絲機及鎖付扭力較大螺絲時,手持力度不足或疲勞,導致失誤鎖付不良等狀況。


  • Seals自動鎖螺絲機有哪些類型?

    Seals自動鎖螺絲機分為手持式、振動筒式、桌上型機器人式、軸式、分割盤式、龍門式、顯示卡專用,可參考以下的字句選擇適合的自動鎖螺絲機類型。政茂在技術上不斷精進、研發新產品,更多詳請介紹可至上列「產品介紹」查看更多,亦可填寫「產品詢價單」或歡迎來電詢問,專人會在盡快回覆您,為您挑選最合適的產品。


  • 如何下訂單?

    Seals自動鎖螺絲機可來電告知生產線的需求,鎖付之產品,依照所提供的資訊,有專人為您挑選最符合的自動鎖螺絲機,亦可線上填寫產品詢價單,盡快與您聯繫。為了確保報價正確的達到客戶需求,在提供正式的報價前,我們會與客戶詢問確認產業、主力市場所在、用途與商業模式等等。


  • 自動鎖螺絲機可以鎖深孔嗎?

    Seals自動鎖螺絲機可應用的範圍廣,適用於任何工件,可鎖弧面、深孔、側面擰緊等產品。右側圖為冰箱門應用,鎖付螺絲不受阻礙,對位精準。


  • 請問自動鎖螺絲機一般都用在哪些產業?

    任何需要鎖付螺絲的生產線皆可使用自動鎖螺絲機,提高效率、節省體力、避免工傷事件。 範圍廣泛例如:手機、鍵盤、電腦、汽機車、電路板、彩色液晶屏、揚聲器、光學鏡頭、風扇馬達...等鎖付螺絲作業。您可以透過產品詢價單或來電告訴我們您的需求,專業顧問將會詳盡了解您的生產線的需求,鎖付之產品、業務類型、專案內容、銷售地區,為您建議最佳解決方案。若有任何相關設備與報價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 什麼是桌上型機械人式?

    提升產能及設備自動化是現今生產線所追求的,桌上型自動鎖螺絲機是用以取代傳統手工擰緊螺絲的機器,達到大幅減少人力資源及人工誤操作帶來的不良因素,作業效率是倍數的在成長。



結果 1 - 10 的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