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台灣五金展 THS

2014 台灣五金展覽

選單

暢銷產品

政茂公司簡介

政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手工具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7年並擁有超過46年的彈簧吊車, 氣動剪刀, 彈簧平衡器, 氣動壓著鉗, 風管吊車, 自動鎖螺絲機, 扭力支臂架, 工具懸吊支臂, 氣缸鎖付機構製造經驗, 政茂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2014 台灣五金展 THS

2014/10/21 政茂
2014 台灣五金展覽
2014 台灣五金展覽

2014年台灣五金展,政茂企業 (SEALS海豹牌) 首次盛大參展,本次展出最新產品關節式扭力支臂架,依作業範圍大小,分別為TR-350的作業半徑505MM,與TR-650的作業半徑750MM,大幅增加作業面積以及降低安裝空間之限制。當然,仍然傳承原本扭力支臂架之優異功能,如吸收自動停止式扭力電動起子\氣動起子之反作用力,避免人員手腕受傷,並達成鎖付扭力更加精準,同時確保垂直鎖付,不因人員作業,而造成鎖付偏斜…等。此扭力支臂架外,亦展出XY TABLE 自動鎖螺絲機、真空吸取自動鎖螺絲機、海豹牌彈簧吊車、風管吊車、氣動剪刀、氣動壓著鉗、氣動卡箍鉗、銅管封口鉗…等相關省力化、自動化工具。

下面的影片為展覽會當天的實況,可看出政茂的展覽吸引了很多買家以及參觀者駐足

展覽詳情

  • 日期: 21-23 十月, 2014
  • 時間: 9:00 - 18:00
  • 展館: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相片集
相關產品
  • 直線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半徑R182-561mm - 直線型扭力支臂架工作半徑561mm(型號:TA-300S)
    直線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半徑R182-561mm
    TA-300S

    Seals 扭力支臂架是依避免在日常工作中造成重複工作和過度使用手臂受傷之設計原則,我們提供扭力支臂架來改善人體工程學的製造過程,以消除瞬間扭力及重量荷載。扭力支臂架夾持螺絲起子後,可前後、左右、上下操作,360°自由旋轉,能夠始終支撐螺絲起子,工作最大圓徑1122mm,範圍內進行各類螺絲鎖付作業,減少作業的不及格率,確保螺絲起子以垂直角度鎖付螺絲,提高螺絲鎖定品質,減少操作人員失誤及鎖定螺絲不良的產品質量問題。本款扭力支臂架,可有效減少工作場地空間之需求。借助彈簧吊車的彈簧吊力,使所懸掛的支臂架處於無重狀態,降低人員的勞動狀況,提高勞動生產效率,創造一個安全高效的工作環境。可直接固定在工作檯面(建議)及提供C型桌夾,兩種安裝方式。


  • 直線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半徑R236-744mm - 直線型扭力支臂架工作半徑744mm(型號:TA-600S)
    直線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半徑R236-744mm
    TA-600S

    Seals 扭力支臂架是依避免在日常工作中造成重複工作和過度使用手臂受傷之設計原則,我們提供扭力支臂架來改善人體工程學的製造過程,以消除瞬間扭力及重量荷載。扭力支臂架夾持螺絲起子後,可前後、左右、上下操作,360°自由旋轉,能夠始終支撐螺絲起子,工作最大圓徑1488mm,範圍內進行各類螺絲鎖付作業,減少作業的不及格率,確保螺絲起子以垂直角度鎖付螺絲,提高螺絲鎖定品質,減少操作人員失誤及鎖定螺絲不良的產品質量問題。本款扭力支臂架,可有效減少工作場地空間之需求。借助彈簧吊車的彈簧吊力,使所懸掛的支臂架處於無重狀態,降低人員的勞動狀況,提高勞動生產效率,創造一個安全高效的工作環境。可直接固定在工作檯面(建議)及提供C型桌夾,兩種安裝方式。


  • 關節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半徑505mm - 關節式扭力支臂架工作半徑505mm(型號:TR-350)
    關節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半徑505mm
    TR-350

    Seals 扭力支臂架是依避免在日常工作中造成重複工作和過度使用手臂受傷之設計原則,我們提供扭力支臂架來改善人體工程學的製造過程。以消除扭轉扭力及重量荷載,創造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 為配合氣動工具,我司推出氣動工具專用規格TR-350A,只要1/4"進氣接頭即可安裝。另外,氣動/電動工具兩用規格TR-350AE,則以夾持本體方式安裝。


  • 關節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半徑750mm - 關節式扭力支臂架工作半徑750mm(型號:TR-650 )
    關節式扭力支臂架 - 工作半徑750mm
    TR-650

    Seals 扭力支臂架是依避免在日常工作中造成重複工作和過度使用手臂受傷之設計原則,我們提供扭力支臂架來改善人體工程學的製造過程。以消除扭轉扭力及重量荷載,創造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 為配合氣動工具,我司推出氣動工具專用規格TR-650A,只要1/4"進氣接頭即可安裝。另外,氣動/電動工具兩用規格TR-650AE,則以夾持本體方式安裝。


  • 自動鎖螺絲機 - 下壓鎖付式 - 自動鎖螺絲機-下壓鎖付式(型號:CM-30)(容量:M3 x 15 2000 pcs)(送料能力:30 顆/分鐘)
    自動鎖螺絲機 - 下壓鎖付式
    CM-30

    依照快速、穩定、方便之設計原則,結合氣(電)動螺絲起子、高科技自動送料機及高精密螺絲夾具,以提昇螺絲鎖付速度、大幅增進生產效率。螺絲夾具依客戶螺絲、工作環境量身設計,以確保作業順暢穩定。以氣動起子為標準規格,亦可搭配客戶指定型號。


  • 起子水平夾持座 - 裝配TA系列支臂架 - 起子水平夾持座 - 適用TA-300/600、TA-300S/600S(型號:TA-LS)
    起子水平夾持座 - 裝配TA系列支臂架
    TA-LS

    起子水平夾持座依需求選配,使用六角板手即可簡單輕鬆安裝至扭力支臂架上,進行水平作業。依照廠內生產線需求,可進行垂直式作業,安裝起子水平夾持座後,便可操作水平式作業,增加作業多樣化。起子水平夾持座TA-LS適用扭力支臂架型號:TA-300、TA-300S、TA-600、TA-600S


  • 起子水平夾持座 - 裝配TR系列支臂架 - 起子水平夾持座 - 適用TR-350、TR-650(型號:TR-LS)
    起子水平夾持座 - 裝配TR系列支臂架
    TR-LS

    起子水平夾持座依需求選配,使用六角板手即可簡單輕鬆安裝至扭力支臂架上,進行水平作業。依照廠內生產線需求,可進行垂直式作業,安裝起子水平夾持座後,便可操作水平式作業,增加作業多樣化。起子水平夾持座TR-LS適用扭力支臂架型號:TR-350、TR-650